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云岭少先队在行动

云南省开展系列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7: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一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一迪)5月31日,由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少工委联合主办,团昆明市委、昆明市少工委承办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云南省各族少年儿童庆“六一”主题集中示范活动在昆明市新迎第三小学举行。

    此外,“牵手红卡,让爱回家”社会捐赠助推教育扶贫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当日在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上高桥乡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捐赠活动共向昭通市捐赠价值2355万元的物品,惠及全市两万余名困难儿童。

    据悉,31日,大理州的16所红军小学授旗授牌活动仪式在宾川县革命英烈红军小学举行。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来自迪庆、大理、昭通、怒江、曲靖、德宏等州(市)的16所红军小学的代表授旗授牌,捐赠小红军服装、爱心书包及文具,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云南全省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的指示精神,曲靖市、迪庆市、怒江州、丽江市、德宏州、玉溪市、楚雄彝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州、文山州、红河州、保山市、临沧市、普洱市等都开展了一系列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

    同时,“情暖童心”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还为农村的留守儿童们送去了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和城市里的小伙伴们一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