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汇聚青春力量 倾听禁毒声音

陕西举办禁毒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03 21: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6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今天,值“虎门销烟”纪念日之际,陕西省“汇聚青春力量 倾听禁毒声音”禁毒演讲比赛在西安举办。经过市级初选、省级复赛脱颖而出的18名选手,依次登台竞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陕西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展开精彩演讲,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图表数据,一个个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缉毒故事,选手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讲述和演绎,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延安市宜川县中学的刘雅妮、韩城市公安局西庄派出所的民警胡洁、西安文理学院的高玮晨分获中学组、高校组、社会组一等奖,其余15名参赛选手分获各组别二等奖、三等奖。咸阳市、铜川市、汉中市、安康市、延安市、杨陵区禁毒办及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禁毒演讲比赛是陕西省2018年禁毒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陕西省深入实施 “6.27” 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进一步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民关注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