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南方医大携手青年志愿者成立爱心驿站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06-02 07: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携手中建钢构的青年志愿者成立了“青年志愿者爱心驿站”,为来院就诊的患儿打造一个舒适、温馨、愉悦的就医环境,缓解患儿焦虑和害怕的情绪。

    活动当天,南方医大深圳医院和中建钢构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儿科门诊、病区开展了“爱在南医 欢度六一”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把诊区、病房打造为童话世界,两个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扮演成动漫人物,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歌舞表演、互动魔术和节日礼物,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双方合作共建的“青年志愿者爱心驿站”在儿科病区挂牌同时成立。该爱心驿站将定期为住院患儿开展绘画、手工、积木搭建、陶艺等爱心活动,缓解患儿就诊时的紧张焦虑情绪。据了解,这也是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打造爱心医院的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此前,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与中建钢构已联合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包括爱心义剪志愿服务,健康宣教,应急救护培训、义诊等。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