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3: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汪龙华

    中青在线讯(汪龙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5月30日,以“新时代·蜀少年”为主题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本次展演活动分为省级、市级展演两个阶段,面向四川省6至18周岁的青少年儿童组织开展,其中包括“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

    活动特别向秦巴山区、高原藏区、大小凉山彝区、乌蒙山区脱贫攻坚“四大片区”的广大青少年儿童发出邀请,希望他们秀出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风采。

    展演活动分为线上报名、线上初评、网络投票、省市两级展演等六个阶段。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月,届时将进行舞台艺术类省级展演并举行汇报演出暨“新时代·蜀少年”主题晚会,同时举办视觉艺术类优秀作品展览。

    除了青少年展演,本次活动的logo设计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并发起挑战。挑战活动要求Logo作品以新颖的构图、强劲的视觉冲击力体现本次展演活动的主题,须简洁大方并且便于识别和记忆。“Logo设计等你来挑战”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挑战者可关注“四川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

    据悉,此次展演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是为青少年儿童搭建的具有权威性、公益性的风采展示平台。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