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送创业经验、创新理念、创业指导

全国妇联开展百名创新创业优秀女性进高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05: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声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为女大学生“送创业经验、送创新理念、送创业指导”,日前全国妇联启动百名创新创业优秀女性进高校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的首站是中国人民大学。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负责人、女性创新创业带头人及返乡创业女性代表,5月28日晚与中国人民大学女大学生们汇聚一堂,就如何整合各方力量助力女性创业、如何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如何创造女性出彩人生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全国妇联还同期举办提升女性创新创业能力专题培训班,安排政策解读、专家专题辅导以及实地观摩学习等培训内容。

  2015年,全国妇联在广大妇女中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以来,累计为130多万名妇女争取创业担保贷款1100多亿元,累计开展妇女创业培训552万人次,帮助64万名妇女实现创业就业;支持女性创业者以独立创建、合作共建、牵头领办等方式,创建女性众创空间、双创孵化器等服务平台3200多个,初步构建“互联网+女性创业”的网络服务体系,形成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实践的良好态势。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