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州:逾10万少先队员参加党团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27 18: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讯(郑国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26日,广州市“少先队知识小达人”活动总决赛举行。此次知识竞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参与线上PK人数达10万人。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1个区的85名队员在线上比赛中胜出,取得参加个人赛复赛的资格。

    据了解,广州市少工委于今年4至5月期间,面向全市少先队员开展广州市“少先队知识小达人”党团队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的亮点在于通过激烈的车轮战赛制,竞赛知识点涵盖了历史、政治、人文、党团队基本概况等多方面内容。比赛分为团队赛以及个人赛两部分,个人赛以必答题和加分题的形式呈现,到了决赛环节,还增加了抢答题的环节,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本次活动,引导少先队员深入学习少先队基本知识。激烈的比赛让队员们得到了多方面的锻炼,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激动人心而又难忘的党团队知识竞赛活动,从这项活动中不仅巩固了他们的党团队知识,还让他们学会了勇敢尝试和团结进取,获益良多。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