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一带一路”国际创客论坛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3 12: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博)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创客论坛,22日在西安市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碑林区委、区政府承办,以“跨界·分享·交流·合作”为主题。来自英国、瑞典、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50余名知名创客及留学生带着好项目、好创意及合作意愿,与西安本地300多名创客代表、高校师生进行跨学科、跨领域、多元化的交流对话,共同探讨如何搭建开放共赢平台,构建跨区域全球对话机制,推进创新创业国际合作与交流。

    英国中华投资俱部主席威廉·富兰克林、瑞典hangprint3D打印团队创始人亚历山大·奥西卡等嘉宾分享了《从国际市场的角度看待顾客》《如何用开源技术开发独特的3D打印机》等主题,带来了国际前沿创新智慧。

    威廉·富兰克林在参观西安创新设计中心时说,“希望可以和碑林区政府进一步合作,落地英国中华投资者俱乐部西安中心,让更多的英国项目走进中国,促进中英商业合作和贸易发展”。

    西安市碑林区为威廉·富兰克林等7位嘉宾颁发了“设计英才培育计划”导师证书。

    另一场2018年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重要活动——“微创客校园行之全球竞争力课程”,也将同时于5月22日至2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举行。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