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创新奇智瞄准企业AI赋能 天使轮融资过亿

发布时间:2018-05-23 11: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赵丽梅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赵丽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5月22日,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正式成立。在发布会现场,创新奇智CEO徐辉表示,创新奇智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融资规模超过1亿元人民币。

    据悉,创新奇智是创新工场的子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成立后将瞄准企业智能化的需求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为企业提供“AI+B2B”服务,即利用AI技术为企业提供AI相关产品和商业解决方案,从而赋能实体产业,提升企业的商业效率和价值,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赋能传统行业前景无限,挑战也很大。‘AI+行业’,加的是效率,减的是成本,靠的是技术与业务场景结合的应用创新,算法、算力、数据、场景缺一不可。科学家的技术领导能力,行业专家的市场洞察能力,商业人才的营销推广能力,聚焦到精准的行业场景,才能把人工智能转换为商业价值。”徐辉表示,创新奇智不仅会打造一个超强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还会深耕行业,主要聚焦零售、制造、保险三大领域,打造一个“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

    目前,创新奇智除了依托创新工场在AI方面积累的人才和技术,又整合和吸引了多方面的行业人才、商业人才、市场人才等,已经组成了一个上百人的团队。徐辉表示,创新奇智是一家AI技术驱动的公司,人才是公司的核心优势,本次融资后,团队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

经济部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