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顺义第三届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21: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袁瑞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袁瑞)樱桃红绽,果香四溢。5月19日,北京顺义第三届樱桃采摘旅游文化节推介会在北京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举行。

    通过现场樱桃免费品尝、樱桃旅游文化节晚会门票和樱桃采摘券抽奖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顺义区种植樱桃历史悠久,是北京市主要樱桃产区之一。近年来,风味浓郁、品质优良的顺义樱桃,在北京市组织的各类评选活动中,多次荣获金奖和一等奖。

    本次推介会汇集顺丽鑫生态观光农业园、彩虹庄园、乾轩樱桃采摘园、人之初樱桃园、顺彩新特果林种植中心、锦绣时光农业观光采摘园、喜邦生态园、绿光鲜境-爱农庄园、安利隆山庄、京北顺园采摘园、山里辛庄采摘园、双河果园、吉祥苑采摘园等13家顺义本土樱桃企业,展示了红灯、早大果、美早、萨米托、友谊、巨红、早红珠、布鲁克斯等近30种酸甜适口、鲜嫩多汁的优质樱桃品种,且均为绿色有机产品。

    除了免费品尝顺义樱桃,现场还举办了多种趣味活动,引得现场市民游客争相体验,同时代表顺义地方特色的精美礼品“顺意好礼”也在活动现场亮相。

    本次推介会既是对“顺义樱桃”品牌形象的宣传推广,也是对6月1月至3日第三届北京顺义樱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的预热宣传。推介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开幕期间举办的百幅摄影作品展、特色美食小吃、非遗手工艺、企业联展、樱桃音乐晚会等亮点活动。现场市民表示,活动非常有吸引力,希望在初夏时光来一次浪漫的“顺义樱桃”之旅。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