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世界智能科技展公众开放日 智能机器人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05-19 15: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盼盼

    中青在线天津5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刘盼盼)5月19日是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向公众开放的第一天,展会很是热闹。


    小光机器人

    “你有爸爸妈妈吗?你听说过机器人有爸爸妈妈的吗?“我拍照拍的帅吗?帅,谢谢你的夸奖”一句句有趣的的对话在一位天真烂漫的孩子和机器人来回交流,逗得身边的旁观者直笑不停,“小光,你好,你能给我唱首歌吗?”刚说完,机器人就回答,“好啊”并且边唱歌边还做成弹吉他的样子,让参观者惊叹!这一幕幕是发生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科技展览的现场,5月19日是科技展览向观众开放的第一天,从早上9点展馆开放时,现场涌进了众多的参观者。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机器人小光配备了一个自主的生命,它能自主做决定,尝试了解你的情绪,根据你的表情和声音来识别你的情绪从而通过与你和你的朋友的互动逐渐进化和发展它的能力,给参观者带来惊喜和愉快的体验。“真是神奇的机器人”,小朋友的妈妈在旁边发出感叹。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