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年NBL联赛推广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8 17: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5月18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201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推广发布会,17日在北京达美中心召开。新赛季NBL联赛站在改革的新起点上,备受关注。

    本赛季是NBL联赛从1996年成立以来的第23个赛季。据悉,2018年NBL联赛以“精彩NBL,不止于篮球”为主题,联盟将在各方全力配合下继续深化联赛改革,以新思维、新方向、新举措、新动力重塑联赛。

    “NBL联赛是篮球,⽽且是职业篮球,但绝不⽌于篮球。我们将以篮球为核⼼,以数字化、泛娱乐化、当地化的⽅式创造价值并传递价值。”NBL联盟推广及商务负责人黄涛表示。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致辞中为NBL联赛的改革与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15年正式启动“管办分离”的NBL联赛是中国篮球界乃至体育界的改革探路者,促进了我国职业篮球联赛梯次发展,营造城市篮球文化氛围,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丰富的体育文化产品,以独具眼光的定位,差异化的发展理念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国职业篮球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

    NBL联赛公司董事长白帆在致辞中表示,由15家NBL俱乐部共同打造的NBL联赛一方面要从根本入手,抓好竞赛工作、优化竞赛体系,强化赛场管理、净化比赛风气,不断提升NBL联赛的竞技水平,不断为中国篮球培养出高水平人才;另一方面,NBL将在新的运营模式下强化品牌建设,拓展招商格局,注重NBL公司与各俱乐部的差异化互补、共同发展,同时努力建立积极有效的推广体系,以球迷及篮球受众为导向来办联赛,⼤⼒提升观赏性的同时促进参与性,不断提升NBL联赛的品牌价值。

    NBL联盟推广及商务负责人黄涛表示,在今年完成了实体化改革之后,新赛季NBL联赛在竞赛、商务等各方面均有不小变化。NBL联赛将在新的运营模式下强化品牌建设,不断提升NBL联赛的品牌价值,“商务运营是NBL联赛的新挑战,NBL公司打开了局面。在今年,整个NBL联盟将实现从‘观众思维’到‘用户思维’的转变,联动所有赞助商,真正为球迷做好服务。新赛季NBL联赛主题‘不止于篮球’就是这个大方向,我们也坚信2018赛季NBL联赛在数字化、泛娱乐化、竞赛体系、管理机制等方面会继续探索,打造出一条具有NBL联赛特色、中国篮球特色的发展新路。”在发布会上,以安踏、海康威视、斯伯丁佳得乐为代表的NBL联赛的首期赞助商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