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贵州团省委联合爱心企业成立乡村振兴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8-05-17 22: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通讯员 刘春媛

    中青在线遵义5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 通讯员 刘春媛)今天下午,贵州团省委联合习酒公司聘请贵州优秀青年代表组建乡村振兴服务队,通过团组织搭桥、优秀青年带头领办、青年志愿者参与的方式,引领贵州青年在乡村成长。

    按计划,乡村振兴服务队接下来将在苗寨古村落振兴、赤水竹编青年传承人培养、乡村河流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为此,习酒公司向贵州省青基会捐赠760万元,用于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工作和发放2018“习酒•我的大学”圆梦奖学金。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国楠(右三)向乡村振兴项目服务队颁发任务书

    从2006年以来,习酒公司累计捐资8700多万元,帮助2万余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希望,接受奖励的学子和乡村振兴服务队积极作为,在建设贵州的火热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国楠出席活动并向乡村振兴项目服务队颁发任务书。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