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无人机系列活动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8: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盼盼

    中青在线天津5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刘盼盼) 5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无人机系列活动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政府搭台,科技唱戏,行业大咖聚首,领先企业共赴,世界级飞手对战,还有百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世界智能无人机系列活动,分四项内容:世界智能无人机产业发展论坛、世界智能无人机展览、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和世界智能无人机嘉年华。

    5月17日举办的世界智能无人机产业发展论坛,以融合高科技的全息影像开场,与会者可以全程感知高科技的魅力。论坛上,国际知名飞行力学专家、无人机侦察技术专家、国内航空航天高校学者以及无人机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研究人员,共同探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无人机新技术。

    世界智能无人机展览分为军用无人机展区、工业级无人机展区、消费级无人机展区三部分。在军用无人机展区,包括中国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中航工业翼龙无人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无人机、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北京华力创通科技公司无人机等5家国内领先的军用无人机巨头都悉数到场展览现场,不只是无人机,无人机指挥车也一展雄风。在工业级和消费级无人机展区,无人机行业巨头如海康威视、一飞智控、零零无限等40家无人机企业参展。

    展览现场,观众还可以参与互动体验。展方准备了飞行模拟器,体验者可以坐进座舱,驾驶飞行器“上天”,体验飞行的乐趣。

    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吸引了来自世界9个国家的40名顶级飞手参与。国内选手中有曾代表中国参加迪拜大奖赛的“海浪”李坤煌和陈颂文,被誉为“新血液赛手”的胡乾惕,“技术大神”陈波、强龙、李天、沙海泓,“穿越老炮”曾睿、葛龙生、武晟辉,香港地区顶尖飞手邓肇明、周基勇、井上谦等。观众将一睹“空中F1”竞速无人机的风采。

    5月19日夜幕降临时,在生态城动漫园广场上空,会有百架无人机同时升空,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在这场无人机嘉年华活动中,观众不仅欣赏表演,还可以上手试玩,如无人机悬停飞行体验、无人机定点停放飞行体验、无人机抽奖体验、无人机竞速飞行体验等,科技发烧友、航空航天及机器人爱好者、极限运动爱好者都可以参与进来。如果带着小孩或和家人一起来参加嘉年华,还可以体验家庭亲子组装体验。体验者不仅可以掌握无人机的基本操作,了解无人机基本原理及无人机运用方面的知识,还能亲身感受科技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