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主场翻盘无望 上港无奈出局——

亚冠联赛8强产生 权健成中超独苗

发布时间:2018-05-16 22: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5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尽管火线复出的“大腿”胡尔克在开场第7分钟就为上海上港进球,但客队鹿岛鹿角凭借在上半场第41分钟的进球没有让主队如愿翻盘——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结束的2018年亚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靠胡尔克梅开二度2:1战胜鹿岛鹿角,但由于上海上港在客场以1:3败北,最终鹿岛鹿角队晋级亚冠联赛8强。 

    本轮淘汰赛结束,东亚区4强包括两支韩国球队(全北现代,水原三星),1支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和1支中超球队(天津权健),中超球队“后劲不足”的说法得到验证。 

    本场比赛埃尔克森因伤缺席,但奥斯卡、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的外援组合仍然实力强大,佩雷拉开局排出4231惯用阵型,突前的武磊开场不久浪费单刀机会,胡尔克则很快帮主队打破僵局,只是上港防线在日本球员的不停调动下有些被动,上半场就让对手追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奥斯卡创造的得分机会没有转化为进球,比赛第70分钟,佩雷拉用张一替下吕文君作最后一搏,比赛第80分钟,奥斯卡策动攻势于海传中,主裁判哈桑认定韩国后卫手球犯规,胡尔克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1,最后10分钟上海上港大举进攻,长达5分钟的补时也让主场球队期待奇迹发生,但直至终场哨响,上海上港未能再次取得进球将比赛带入加时。 

    上海上港队最近状态不佳,中超联赛更是在开局6连胜之后遭遇2平2负,一旦球队不能尽快调整心态,球队今年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都要冲击冠军的雄心壮志将遭受全面打击——尤其亚冠出局之后,教练组对球队的战略部署将直接影响球队整个赛季走势。

    在之前结束的东亚区另外两组1/8决赛中,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场2:0力克泰国武里南联队,从而以两回合4:3的比分险胜晋级,中超内战天津权健在客场2:2逼平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数闯入亚冠8强。 

    来自亚足联的消息显示,今年亚冠联赛8强赛对阵抽签仪式定于5月23日在吉隆坡进行——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因而今年亚冠联赛8强抽签早于往年(6月中旬),目前已经确定的是1/4决赛将于今年8月27日至29日进行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则在9月17日至19日举行。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