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快讯:朝方将重新考虑是否出席朝美首脑会谈

发布时间:2018-05-16 12: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中青在线北京5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韩国媒体16日援引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的话报道称,朝鲜对仅仅单方面要求朝鲜弃核的对话毫无兴趣,朝方将重新考虑是否出席计划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16日发表谈话称,如果美国一味强求将朝鲜逼入死角的弃核计划,那么,朝鲜对此类对话毫无兴趣,只能重新考虑是否参加朝美首脑会谈。如果美方带着改善朝美关系的诚意对待会谈,朝方一定会作出相应的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0日宣布,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期待与金正恩的会晤能成为促进世界和平的“特殊时刻”。当晚,新加坡外交部也发布公告称,愿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提供方便,并希望此次会晤能提升朝鲜半岛的和平前景。

国际部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