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津举行 “智能时代”打造全球盛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21: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盼盼

    中青在线天津5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刘盼盼)2018年5月16日至18日,天津市政府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在会议和专题活动方面,大会将设立3场主论坛,分别以 “远见:智能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前沿:智能科技与产业创新”“方略:智能社会与美好生活”为主题,拟国内外著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代表等发表主旨演讲。同时,大会还将举行20余场专题论坛、闭门交流会、培训讲座,邀请国内外知名机构、领军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政府领导等嘉宾共同研讨,推动智能科技成果的完善、落地和共享。

    展览方面,即世界智能科技展,拟于5月16日至19日举办,着重突出展示最新技术、加强互动体验、取得交易成果三大亮点,努力实现以会兴业。赛事方面,拟于5月15日至17日举办,为四项赛事,即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智能无人机大赛、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和2018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智能体验,作为大会的新亮点,用智能进场、智能表演、智能模拟驾驶、会议智能系统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智能科技体验度。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