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3 20: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曼玉

    中青在线重庆5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今天,“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重庆站正式启动。长江经济带部分省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60余名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的记者编辑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重庆、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贵州、云南等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承办。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活动和线下集中采访两部分。其中,线上活动已于5月2日启动,包括“长江诗词”网上朗诵比赛、线上互动游戏《我为长江种棵树》、“图说长江”网上摄影比赛等三项活动,迄今已有逾3000万人次参与网络互动。5月13日至17日,60余名记者将分为两组深入重庆市的多个区县,就生态系统重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绿色清洁工厂、智能制造、现代农业等主题开展采访活动,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报道重庆建设发展长江经济带的故事。

    启动仪式后,参加集中采访的网络媒体记者赴重庆市南岸区广阳岛开展了“我为长江种棵树”公益活动,记者编辑们挖土浇水种下天竺桂,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为长江中的广阳岛增添了一片新绿。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