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丝博会首日 陕西铜川签约工业项目176个

发布时间:2018-05-11 23: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5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第三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在陕西省铜川市人民政府举办的“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峰会”上,被称为“西北地区航汽铝材料工业基地”的铜川市赢得“开门红”——签约工业项目176个,总投资1205亿元。

    有着丰富煤电资源的铜川市,是西北地区重要的能源建材基地,铝业的发展曾获“中国铝冶炼企业50强”。近年来,铜川立足中国制造大背景,聚焦“陕西制造、铜川配套”,以航空汽车用铝和新材料工业为战略突破口,研发生产航汽铝基础材料、航汽铝精深加工、高端铝型材和机电用铝合金制品,正在成为陕西和西北地区航汽铝材料工业基地。本次以“聚力航汽铝 构建新经济”为主题的峰会,旨在通过推介铜川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产业规划、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充分展示新时代铜川发展新机遇。同时,加强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行业交流,展示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分享铜川新时代发展机遇,彰显新形象,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家投资信心。截至目前,铜川市签约工业项目176个,总投资1205.1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6个,投资258亿元;协议项目100个,投资946亿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