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建功青春新时代 共创电控新未来”2018年青年创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22: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5月11日,“建功青春新时代 共创电控新未来”2018年青年创新论坛现场。王彬/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5月11日,一场主题为“建功青春新时代 共创电控新未来”的2018年青年创新论坛在北京“创E+”社区举行。该论坛由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主办,来自电控系统各企业的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交流创新发展经验。

    本次论坛评选出京东方、北方华创、电子城及信息学院四个优秀创新项目,并通过创新项目经验分享以及北汽集团创新案例交流的方式,介绍推广企业创新成果和创新体系建设的典型案例,推动广大青年学习借鉴了解相关优秀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良好格局。同时,通过表彰系统内优秀的青年创新项目和创新团队,发掘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和可借鉴可推广的优秀项目,强化创新创业创未来的理念,激发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了青年人才的创新能力,为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凝聚了青春力量。

创业周刊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