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二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1 18: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5月下旬,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主题为“标准引导 加快应用培育”,旨在积极推动标准应用,培育国内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营造我国区块链发展生态环境。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省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指导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

    大赛评审由论坛秘书处从论坛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和支持本次大赛的投资方中邀请11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队,主要从价值纬度、技术纬度、应用纬度、文档纬度四个方面进行评分。

    据了解,大赛的地点是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会场),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7日,初评时间2018年5月31日前,5月31日进行现场公示。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