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慈(龙鸟)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辽宁建平二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0 18: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为了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助力书香校园建设,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基金联合辽宁龙鸟集团在辽宁省朝阳市启动了爱心图书室援助项目。5月9日,中慈(龙鸟)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第二中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天使慈善基金执行主任张志辉作了“慈善的弘扬和传承”主题演讲,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张倩玉女士分享了慈善心得并介绍了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图书室开展情况,当地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中华慈善总会和辽宁龙鸟集团向朝阳市教育局赠送牌匾,并向建平县第二中学、蒙古族学校、建平县第一小学等20所学校捐赠图书、赠送“中慈(龙鸟)爱心图书室”牌匾。

    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广军指出,教育局和学校一定要管好、用好这些宝贵的图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教育和学习资源,实现这些图书的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