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中建浙江投资有限公司开展2018“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五四主题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13: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盼盼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刘盼盼)5月4日,中建浙江投资有限公司、台州现代大道项目公司和项目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之“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五四红色主题党团共建活动,80名党员、团员及青年骨干员工重温入党入团誓词、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进行军事训练、素质拓展等。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96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全体学员在活动中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接受一次灵魂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上午10时,全体学员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铁的纪律造就钢铁之师。在军事训练中,每一名参与者都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军事教官的专业指导、严格的军姿训练,让全体学员充分理解了团队纪律的重要意义。而“齐心协力”、“空中抓杠”、“强渡大渡河”和“书写红色文化”等一系列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了中建浙江投资公司党员、团员和青年骨干员工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