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希望工程“比翼行动”探索“互联网+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07 20: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北京5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5月5日,希望工程“比翼行动”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广州摩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以及价值3000万元的学习资源,启动希望工程“比翼行动”计划。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希望工程“比翼行动”计划将借助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外语教育信息化应用工作委员会的专家资源,以信息技术为核心抓手,以英语教师线上线下立体化培训为关键切入点,以智能化平台应用为入口,对接贫困地区的千所学校、万名教师进行外语教育信息化培训和开展教育信息化应用课题研究。

    据了解,希望工程“比翼行动”公益基金着力资助外语信息化的图书出版及捐赠,搭建东西部之间、城乡之间的共享课堂,破解贫困地区因为师资欠缺、优质教学资源匮乏等因素导致的外语教学发展难题,探索教育均衡发展的信息化之路。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