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男队在世乒赛团体赛上九连冠,第21次捧起斯韦斯林杯

发布时间:2018-05-06 23: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5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男团决赛上,中国队以3比0战胜德国队,实现了世乒赛男团冠军的九连冠,这也是中国男队第21次捧起斯韦斯林杯。

    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对本场比赛预测的截图

    今晚的这场比赛,中国队只在第三单打许昕与德国选手弗兰西斯卡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麻烦,许昕先失一局,这也是本场比赛中国队丢掉的唯一一个局分。但之后,许昕逐渐进入状态,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

    此前,马龙和樊振东均以3比0的比分分别击败了波尔和菲尔鲁斯。中国队最终以大比分3比0击败德国队。

    马龙、许昕在赛后都表示自己承受着很大压力,在许昕看来甚至一年多来都没有这么紧张过。对于马龙、许昕、樊振东来说,他们也是第一次在没有刘国梁的陪伴下参加如此重大的比赛。

    今晚,中国男队开创了连续18年独揽斯韦思林杯的历史,这段辉煌是从刘国梁仍在当运动员时开启的。放眼未来,东京奥运会只剩下不到两年,日本、韩国、德国对于中国队依然是虎视眈眈,中国队也不是没有“打盹”的时候,东京奥运会,中国男队期望延续辉煌也要做好面临更大挑战的准备。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