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8年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6 21: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中青在线石家庄5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5月6日,由河北省青联、北大校友会联合主办的青年大学习——2018年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北大河北校友代表、省青联委员代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石家庄市青联委员代表及石家庄部分高校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河北省青联主席商黎兵参加论坛并致辞。

    论坛邀请洪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创客总部合伙人陈荣根、伏牛堂创始人张天一、小恒水饺创始人李恒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创业分享。并邀请车库咖啡合伙人金子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田学斌、元支点创始人任俊博、游学圈创始人杨巍、E兼职创始人陈雪峰、火星人俱乐部创始人刘扬围绕“新时代 新青年 新创客”这一主题进行了圆桌对话。

    记者了解到,此次论坛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了直播。嘉宾与现场观众及收看直播的青年创业者进行了互动,解答了观众及创业者提问。论坛举办期间,还举行了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石家庄)工作站揭牌仪式。

    据介绍,此次论坛结束后河北省青联将联合北大创业训练营通过举办公开课、集中培训、专家论坛、交流走访等活动,持续为广大青年、创业者、企业家提供培训、学习、交流服务。6月,北大创业训练营联合石家庄市青联举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河北第三期特训班,面向河北全省招收学员,免费培训。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