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6 16: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5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由团辽宁省委联合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成果发布会今天在沈阳市华府青创空间举行。

    主题是“辽宁振兴青年有责”的2018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今年3月启动。辽宁省各地青年创业者们报名踊跃,经过各市选拔推荐,共有340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70个项目分获本届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大赛分商工、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几个类别进行。商工类设初创组和成长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类当中现代农业部分设初创组和成长组;互联网类设创意组和创业(应用)组。省级总决赛在三个方面七个组别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