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CUBA北京大学百廿校庆篮球慈善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5 22: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5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5月5日,正值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CUBA北京大学百廿校庆篮球慈善赛在北京大学五四球场举行。最终由现役CUBA球队为班底的北大男篮队战胜了由退役球员组成的北大校友队。

    这是一场彰显体育与慈善精神的比赛,一场充满校园文化与民族情怀的比赛,在爱心满满与激情四射的氛围中展开。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北京中心主任崔军强、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李宁、康师傅控股北京地区执行董事李宜霖女士、康师傅控股北京行销公司总经理李世坤、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副县长丁利国、北大校友代表等嘉宾莅临现场参与活动环节。

    在慈善赛现场,北大男篮现役球员利用娴熟的配合及老男孩队尚处于磨合阶段的契机,率先建立起领先优势。老男孩队方面则利用王璁的个人能力,对北大男篮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最终,北大男篮现役队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事结束后,康师傅、非凡体育、北京大学、李宁运动品牌几方共同出资,为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营前中学热爱篮球运动的小朋友们筹集运动装备与运动能量膳食,用体育的方式献礼北大校庆,赢得了全场喝彩。

    捐赠仪式完毕后,北大男篮的队员们还参加了康师傅爱心能量加油站活动,手把手为小朋友们进行篮球教学。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