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国队轻松战胜瑞典队,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05 22: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5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2018年世乒赛男团半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上,中国队兵不血刃的以3比0战胜东道主瑞典队,晋级明晚的决赛。

国际乒联网站对本场比赛报道的截图

据国际乒联网站报道,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一空,吸引了大批瑞典球迷的关注,但期待中的奇迹却没有发生。

担任中国队第一单打的马龙没有给瑞典队的马塔斯·卡尔松任何机会,11比6和11比5连下两局之后,马塔斯·卡尔松在第三局试图反击,但拼到了11平,最终仍是马龙以13比11拿下。

整场比赛,只有瑞典队的第一单打克里斯蒂安·卡尔松在与樊振东交手时,拿到了唯一的一个局分,在这盘比赛中,樊振东是3比1战胜克里斯蒂安·卡尔松。

第三盘,许昕与佩尔森的比赛基本就是马龙与马塔斯·卡尔松比赛的翻版,11比6、13比11、11比5,许昕拿下了决胜的一盘。

北京时间明晚,中国队将在本届世乒赛男团决赛中迎战德国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