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年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05 15: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毛剑 章正

  中青在线北京5月5日电(毛剑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章正)5月4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团委举办“别样的青春,同样的精彩”青年故事分享会,11组交通运输青年代表将各自的青春故事娓娓道来。

  海事人“将生命的十分之一献给港珠澳大桥”,他们的青春是奉献;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值班员,他们的青春是坚守;邮政业安全监管大数据平台团队,他们的青春是责任;水运科研工作者,把理想和能力融在技术里、刻在工程上,他们的青春是热爱;民航机长,长年累月翱翔万里长空,他的青春是坚持;大连海事大学年轻的博士生导师,她的青春是钻研;中国交通报社的记者们,书写时代交通风景,他们的青春是见证;救助打捞人,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他们的青春是勇敢;国家铁路局青年志愿团队,他们的青春是温柔;交通运输部公路院BIM创新团队,他们的青春是开拓;长航青年,护佑千千万万人安全出行,他们的青春是扬帆。

  11个故事,深深打动了交通青年们,鼓舞他们为交通强国建设去奋斗、去奉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受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委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小明出席会议。他强调,交通运输青年生逢新时代,要勇担时代使命,在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立身之本。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积极投身到交通强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三要践行知行合一,立足交通运输发展实际,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练就踔绝之能。四要勇于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争做创新之星。五要锤炼高尚品格,常怀律己之心,以实际行动促进和引领社会文明进步。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关心关爱青年,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青联部部长周娜出席活动。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