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辽宁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创新创业创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5 14: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5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辽宁振兴青年有责”全省各界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创新创业创优展览会和座谈会近日在沈阳举行。

  据介绍,此次展览会和座谈会是弘扬五四精神创新创业创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会共有100家创业企业和创业项目参展,来自辽宁各行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团省委机关专职、挂职干部等100余人来到活动现场交流互动。座谈会上,6名优秀创新创业创优青年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广大青年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勇于创新创造,助力辽宁振兴,在辽宁省“一带五基地”建设、“五大区域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到乡镇、到企业、到最基层去锻炼,参与脱贫攻坚、生态辽宁建设、援疆援藏等工作,努力在基层一线实现助力辽宁振兴与自身成长的双丰收。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