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贺州市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5 14: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5月4日,广西贺州市“创建文明城市· 志愿者在行动”仪式在贺州市灵峰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中,900多名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严肃庄严的集体宣誓:“我志愿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坚持讲文明做好人,守礼仪树新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文明贺州增光添彩!”

  贺州市副市长义芳出席活动并在讲话中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争做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城市的实践者,二是要争做树立文明新风、共建文明城市的传播者,三是要争做维护城市形象、共建文明城市的监督员。她鼓励大家踊跃加入“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真诚和热情,用智慧和汗水,为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态贺州·长寿胜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贺州市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今年3月至5月,贺州共青团结合贺州市的实际和特点,开展了“研读十九大报告 寿城青年话使命”——贺州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贺州青年“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文艺晚会、贺州市“不忘初心 逐梦未来” 寿城青年健康徒步走活动、贺州市“书香青春梦 相约爱莲湖”青年联谊活动等主题庆祝活动,真正引导广大青少年在项目和园区建设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碳酸钙、装配式建筑和生态健康“三个千亿元产业”发展等全市重点工作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体现“说干就干”的责任和担当、展现“干就干好”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