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宜宾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服务青年返乡创业

发布时间:2018-05-05 14: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王鑫昕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 记者 王鑫昕)5月3日,四川省宜宾市“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宜宾返乡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创业项目交流会在宜宾市举行。

  启动仪式伊始,一段VCR视频讲述了宜宾青年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宜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

  宜宾返乡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创业项目交流会上,来自全市各区县的65个返乡青年乡村振兴创业项目集中展示。市委农工委、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团市委等10家部门为返乡创业青年提供了扶持政策速递;市邮储银行、市农商行、等13家银行机构搭建起金融超市,为返乡创业青年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活动展示了宜宾青年干事创业“新姿态”,搭建了青年创业服务新平台,吸引了大量创业青年前来参与。

  3日晚,“宜宾青年投身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商业模式探讨主题沙龙活动” 在宜宾市青年之家举行。四川大学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钟丽霞、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贾强、四川大学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罗大海等多名专家、优秀青年企业家与50余名宜宾创业青年代表共话“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