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5 13: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孟朝 韩泽元

  中青在线讯(孟朝 韩泽元)五四青年节当天,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充分利用驻训地红色资源,组织驻训官兵在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故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强军重任”主题团日活动。

  驻足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前,穿行在一个个朴实的院落、一间间简陋的平房中,官兵们心潮起伏。大家在缅怀杨虎城将军的丰功伟绩、回顾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中,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将爱国赤诚更加深植于心。“西北山高水又长,男儿岂能老故乡,黄河后浪推前浪,跳上浪头干一场。”杨虎城将军24岁时的一首自赋诗更是激发了官兵紧盯强军目标,矢志备战打赢的报国豪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在杨虎城将军故居前,支队组织全体驻训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引导和激励青年团员增强投身强军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深烙在每一名官兵心中。

  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全体青年官兵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强军誓言,踏实工作,务实创新,在强军实践的伟大征程中积极发挥作用,为推进部队全面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编辑:董志成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