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桂林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暨第23届青春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5-05 10: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五四精神,5月3日下午,团桂林市委在桂林市少年宫春天剧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暨第23届青春艺术节开幕式。来自青春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各县区团委、系统片区团工委、驻桂高校团委负责人,青联、学联、少工委、青企协及青年文明号集体等约500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纪念大会邀请了来自桂林市各族各界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卫士、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号长、少先队辅导员、自強大学生等优秀青年代表进行最美青春故事分享。

  桂林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参加活动,并宣布桂林市第23届青春艺术节开幕。白松涛向全市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发挥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和创造潜能,积极投身桂林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桂林市第23届青春艺术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设置了青春故事分享会、青年歌手大赛、青春热力啦啦操大赛、青少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青年文明号20周年微笑之星大赛、i游桂林·桂林市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桂林市青年文创集市、“漓江歌童·唱响童年”少儿声乐大赛、“红领巾之歌”合唱比赛、青春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