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朝韩“合体”未能战胜日本,止步世乒赛女团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05 01: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据国际乒联网站消息,正在瑞典举行的2018年世乒赛团体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前一天在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上狭路相逢的韩国队和朝鲜队,突然宣布放弃比赛,转而联合组队迎战半决赛对手日本队,但今天下午,朝韩联队最终仍以0比3败给对手。

    这场比赛因为之前的朝韩突然“合体”而颇受关注,但在实力上,即便韩国与朝鲜女队联合,相比日本队仍有差距。

    第一盘由伊藤美诚迎战韩国选手田志希,伊藤美诚以3比0(11比2、11比8、11比9)轻松拿下。

    第二盘石川佳纯与朝鲜选手金宋依打的较为胶着,双方在前四局打成2比2平,决胜局则是石川佳纯以16比14险胜。

    第三盘由平野美宇与韩国选手梁夏银对决,平野美宇实力上占优,以3比1获胜。从而,日本队也以总比分3比0战胜了朝韩联队,晋级本届世乒赛女团决赛。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