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丁宁受伤,中国女队逆转战胜中国香港

发布时间:2018-05-05 01: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2018世乒赛团体赛女团第二场半决赛上,中国女队因为丁宁受伤,先失一盘,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最终以3比1逆转获胜,挺进决赛。

    今晚这场半决赛,中国女队由队长丁宁出任第一单打,小将朱雨玲担任第二单打,刘诗雯为第三单打。

    第一盘丁宁迎战中国香港的第二单打苏慧英,这原本应该是一场丁宁稳赢的比赛。但由于丁宁在赛前训练时意外扭伤脚踝,导致比赛中很难发力,加上苏慧英超水平发挥,这场比赛丁宁反倒是处处被动,全然没有了中国队一姐的风采。结果以6比11、7比11、6比11被苏慧英击败,爆出本届比赛开始以来中国女队的最大冷门。

    首盘失利,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影响。第二单打出场的朱雨玲迎战中国香港第一单打杜凯琹,也不占任何优势,俩人打满五局,朱雨玲险胜对手。不过,朱雨玲拿下这盘之后,中国队的心态趋于平稳,第三盘,刘诗雯比较轻松的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奠定了中国队胜局。

    第四盘,再次出场的丁宁经过紧急的医疗处理,脚踝扭伤的情况有了明显好转,竞技状态回升,最终也是以3比1战胜了杜凯琹。这样,中国队有惊无险,最终以大比分3比1战胜中国香港,闯入本届世乒赛女团决赛。

    北京时间明晚,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将与日本女队争夺本届世乒赛女团冠军。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