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昆明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21: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一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一迪)5月4日上午,“弘扬五四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昆明市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行动暨“百号帮千家”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西山区碧鸡广场举办。

    在团市委的组织发动下,全市120余家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将在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持续开展服务。重点在城乡清洁、扮靓春城、文明交通、微笑窗口、温暖春城、志愿添彩等方面开展服务。同时,团市委成立了 “昆明市青年文明号百帮千服务队”。

    团省委副书记任远征表示,希望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行动起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加彩。希望广大青年朋友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昆明的脱贫攻坚战中。

    启动仪式后,23家青年文明号代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公共交通、政务服务等便民服务,以行业青年文明行动展现了昆明青年文明号的风采。

    据了解,安宁市也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志愿奉献正能量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和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助推安宁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安宁市建设滇中产业高地,现代花园城市,打造“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重要一极”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下午,团昆明市呈贡区委、昆明市市级机关团工委还在昆明市呈贡区昆百大商场举行了“青春就要拼起来”活动。整个活动以学习互动的形式让广大青年与时俱进地理解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