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东航安徽分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快闪”舞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22: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图为杨帅 摄

    中青在线合肥5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今天,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东航安徽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们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 践行真情服务”为主题的青春时尚“快闪”活动。

图为杨帅 摄

    中午12点30分,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候机楼东航柜台前,音乐突然响起,一群身着中山装的青年“齐刷刷”出现在候机楼大厅,并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律动的舞蹈,顿时吸引大量旅客驻足观赏、拍照。快闪舞蹈结束后,东航安徽分公司的乘务员和地服人员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旅客办理值机,提供乘机讲解服务。

图为杨帅 摄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快闪的彩排都是青年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完成的,通过“民国风”与时尚舞蹈的混搭,展示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努力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的理念,传递正能量。    

图为杨帅 摄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