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天津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16: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中青在线天津5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今天,天津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首先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未来几年,是全市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也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期。新时代的新目标、新征程,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干提供了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广大青年要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牢牢把握人生航向;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夯实成长成才之基;要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书写无悔青春之歌;要涵养高尚道德品格,带头弘扬社会新风,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的重要作用,把青春奋斗融入当今时代洪流。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牢牢把握“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大核心任务,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热情服务青年,更好地团结带动青年,拓展改革成果,永葆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座谈会上,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孟祥飞、大港油田第五采油作业区第三采油管理站刘永保、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齐俊桐、天津市南开中学张娜、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高应卫等5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座谈会还表彰了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