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江苏南京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04-26 11: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朱彩云

  中青在线南京4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超 实习生 朱彩云) 今日,“平安南京”微博发布消息称,4月25日,在南京市龙蟠路长乐路路口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经昼夜工作,初步查明案件情况。

  通报称,警方通过事故现场勘查,调查事故现场道路监控视频录像,依法勘验犯罪嫌疑人在事故现场驾车与他人接打手机双向通话记录及双方的供述,证词,以及群众向警方提供的行车记录仪事故现场视频及证词等。

  现初步查明,4月25日9时35分许,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男,1972年出生,南京鼓楼区人,在某茶社打工。持有A2D驾驶证,处于有效期内)驾驶苏AC7V53黑色东风日产小轿车(处于检验合格期内,车主系邓某本人),行驶至龙蟠路长乐路口由南向西左转弯时闯红灯,因捡拾滑落在车内正在接听的手机致车辆失控,撞到骑电动车自行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陈某(女,1985年出生,南京秦淮区人,某大型超市员工),致陈某当场死亡。

  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接警后,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将邓某某控制,第一时间带至南京市第一医院抽取血样,并带至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区分局红花派出所进行尿液检测。

  经检测,邓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小于5mg/100ml,对照国家相关标准,结果显示阴性,排除酒驾嫌疑。

  另据调查,邓某某原系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民警,2014年1月因犯受贿罪被建邺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效期三年,缓刑5年,同年2月被开除党籍和公职。4月24日晚,邓某某与他人在一饭店饮酒聚餐,后到某KTV喝酒唱歌至4月25日凌晨1时许。

  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已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