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捷豹E-PACE领衔 奇瑞捷豹路虎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8-04-26 05:54 来源:中青在线 

  近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两年一度的车界盛事,本届北京车展再次成为汽车行业、车迷以及普通消费者的热点话题。其中,即将首发亮相或上市的新车、新能源车和智能产品及技术,成为本次汽车盛宴最大的亮点。

  作为合资品牌的新贵,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包括捷豹XFL、捷豹XEL、路虎发现神行和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登上车展舞台。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更迎来全球首秀。

  捷豹和路虎品牌令人倾心的美学设计、超然出众的驾驶性能、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和卓越为先的智造工艺,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和媒体的眼球。

  ------------------------------------------------------

  国产捷豹E-PACE “中国制造”新标杆

  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捷豹品牌的纯正英伦体验,在车展期间,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迎来了全球首发。

  新车的主要目标群体是年轻消费者。他们感性并充满活力,追求自由,享受生活,渴望与众不同。他们的座驾需要充满引领潮流的设计感和与众不同的豪华质感,从而彰显自己的独特个性。

  具体来看,源自F-TYPE跑车的外观设计让捷豹全新E-PACE的外观更加鲜明而大胆,时刻彰显其动感、敏捷的气质。犀利如雕塑般的引擎盖设计、急速下滑的车顶等设计让新车充满着赛道激情。

  内饰上,撞色缝线以及操控台上的赛道线条设计与运动外观相得益彰;现代感的跑车座舱运用了大量的柔软质感材料。豪华温莎真皮座椅,英国之宝音响等配置也凸显了捷豹全新E-PACE对高品质精益求精的属性。

  运动化调校的底盘结构、智能四驱系统均保证了捷豹全新E-PACE纯正的运动血统;“沃德十佳”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拥有同级别中更佳性能表现。

  E-PACE将于年内上市,全球首发产品首次亮相即公布国产信息,彰显捷豹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兑现着奇瑞捷豹路虎三年投产五款车型的承诺。

  预计到2025年,A级豪华SUV的市场份额将由2017年的12.6%增长为14.4%。E-PACE的即将上市,意味着奇瑞捷豹路虎着手布局A级豪华轿跑SUV市场,并正式进入新兴的细分市场。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说:“这是捷豹路虎第一款全球发布后直接在中国实现国产化的车型,是捷豹路虎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国产捷豹E-PACE将于年内正式开售,可以骄傲地说,我对这款代表着汽车行业内‘中国制造’高水平的豪华轿跑SUV,充满期待。”

  完善运营管理体系 新五年创领高端汽车市场

  最近,随着一辆路虎发现神行驶下生产线,奇瑞捷豹路虎迎来了第20万辆整车(也是第10万辆路虎发现神行)下线的高光时刻。对于一个著名汽车企业而言,仅用43个月达到这一规模的产量堪称业界的一座“里程碑”。

  2018年一季度,奇瑞捷豹路虎批售销量总计20448辆,同比增长达到26.8%,其中捷豹单品牌国产同比增长达到111%。四款国产车型销量占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近六成,成为销量支柱。

  奇瑞捷豹路虎取得这一成绩,离不开企业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奇瑞捷豹路虎研发部门负责产品规划、设计开发、项目管理、流程及系统、工程应用开发、车辆试制、试验和认证等整车研发全业务能力研发工作,以及改善排放及发动机性能和新能源开发。产品开发团队具备丰富的产品设计、开发及工程测试从业经验。

  同时,奇瑞捷豹路虎从成立至今,一直延续全球统一化完整、严格的公司质量体系,汇集全球领先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工艺,执行全球统一标准,携手行业著名的合作伙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

  作为合资汽车企业典范,奇瑞捷豹路虎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与股东方和商业伙伴携手共赢,关注社会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及汽车产业共同升级。

  站在企业第二个五年征程的全新起点,奇瑞捷豹路虎继承捷豹和路虎两大豪华汽车品牌的英伦血统,秉持全球一流品质,以客户至上,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出行体验。

  ·广告·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