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开展“送法律、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06: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曾娇

  本报讯(曾娇)近日,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走进辖区4家广告企事业单位开展“送法律、送服务”活动,贯彻“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精神。

  今年以来,北京市东城工商分局采用法律大讲堂、专题座谈、企业访谈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讲解法律法规。通过对新《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提高企业对重点法条的理解,强化企业经营行为自我审查规范能力,从根本上减少各类违法广告的产生。同时,东城工商分局积极引导辖区广告企业在广告宣传中自觉弘扬主旋律,抵制各类低俗内容;帮助企业梳理业务办理流程,完善审查制度。

  根据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东城工商分局“双送”活动将覆盖辖区所有从事广告经营企事业单位。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