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三月三”小长假东兴口岸出现客流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8-04-24 15: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林珉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广西“三月三”5天小长假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定于2018年4月18、19、20日全区放假三天,与周末21、22日凑成5天小长假)许多当地居民选择了出境游,东兴口岸也持续出现客流高峰。据东兴边防检查站数据显示,5天小长假期间,共验放出入境旅客21.84万人次,日均4.3万人次。

  为满足出入境旅客通行需求,广西边防总队东兴边检站以营造温馨、舒适的通关环境为落脚点,改善执勤现场硬件设施和服务环境。在出入境执勤现场设立指引标志牌,安装边检公告电子显示屏,印制温馨提示,方便旅客了解我国出入境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提供出入境通关指引和便民指南。

  该站还制定应对口岸客流高峰预案,加强对高峰期旅客的疏导,避免口岸拥堵和检查现场秩序混乱情况的发生,确保每名出入境旅客安全、快速通关,同时要求官兵必须做到合格执法、热情服务,文明执勤,杜绝投诉现象的发生,加大检查力度,严防不法分子潜入潜出,积极做好反恐维稳和口岸管控工作。小长假期间,东兴口岸加派了比平时多20%的警力投入检查工作和维护秩序,同一时间开通16条人工查验通道,8条自助通道,通过增加通道,提升查验速度,稳定现场秩序等举措,有力确保了口岸顺畅通关。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