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第四届“赢在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06: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琨 章正

  本报南昌4月23日电(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第四届“赢在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今天在南昌举行。此次大赛历时10个月,经过多轮激烈比拼,6名选手角逐大赛冠、亚、季军。总决赛通过“选手路演+评委点评+风投对接+现场投票”的形式进行,现场由评审嘉宾和天使投资团依次对6强项目进行现场问询和风投对接。

  最终,经评委、风投两轮评分,大众评审现场投票,万洲焊接——智能多自由度搅拌摩擦焊接项目获得大赛总冠军。本届大赛由江西省非公办、团省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科技厅、省工商联、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据悉,首届“赢在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2011年举办,每两年一届,至今已举办四届,一大批创业青年和创新创业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在江西省营造了良好的青年创新创业氛围。大赛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整合各方资源支持获奖项目成长、壮大。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