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载人月面着陆与上升飞行器创意方案征集大赛启动 接受大中小学生等报名

发布时间:2018-04-23 11: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茜

  中青在线北京4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茜) 今日,中国载人航天庆祝第三个“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暨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颁奖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启动载人月面着陆与上升飞行器创意方案征集大赛,公开接受包括接受大中小学生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报名。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介绍,载人月球探测是载人航天发展的重要方向,大赛旨在充分挖掘载人月球探测创新思路,与社会各界共绘载人月面着陆与上升飞行器设计的蓝图。

  周建平表示,大赛瞄准未来我国载人月球探测任务,鼓励新概念、新方法、新技术,公开接受社会各界报名,不管是科研院所、工业部门,还是商业公司人员,以及广大大中小学生和航天爱好者都可参加,详情可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上查询。

教育科学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