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调查显示:美国为最受欢迎国际游学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8-04-23 10: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 4月21日,启德教育在北京发布《启德学游年度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国际游学目的地分别是:美国(35.41%)、澳大利亚(19.73%)、加拿大(14.27%)、英国(13.54%)。男生最喜欢的目的地是美国(29.35%)、澳大利亚(26.09%)、英国(20.65%);而女生最喜欢的目的地是英国(27.35%),其次为美国(19.66%)。

  国际游学的时间相对短,成本费用比留学低,也是吸引越来越多学生出国游学的重要原因。据调研数据显示,学生和家长最多选择的是两周左右的游学,而4~6万为家长最能接受的价格区间,占比达到40.85%,这也说明购买国际学游产品的家长更看重性价比。

  选择参加国际游学的原因或者预期是什么?《报告》数据显示,对于参与国际游学的小学生和初中生来说,提高语言应用能力(80.49%),体验国外院校的教学方式(58.54%),开阔视野、增长见识(43.9%),锻炼独立自主能力和社交能力(43.9%),入驻当地家庭、体验国外寄宿生活方式(41.46%)是参加国际游学的五大动因。

  对于高中生和本科生来说,想要参加国际游学的主要原因为:学科专业学习、能力提升(77.03%),收获项目证书类(40.19%);提升项目执行能力(27.27%);获得导师推荐信(27.27%);积累社区/公益服经历(20.1%)和海外院校学分(7.18%)。

  据悉,《报告》以启德学游成立3年以来过万客户服务数据为基础,邀请近1500位学生及家长参与调研和访谈,并对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学生、高中和本科阶段的学生进行了分别调研,亦结合行业数据及合作机构数据对比参考,完成了这份调研报告。

教育科学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