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阿富汗又一选民注册中心遭自杀炸弹袭击

发布时间:2018-04-22 20: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中青在线北京4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继首都喀布尔西区的一处选民注册中心遇袭之后,阿富汗东北部巴格兰省普勒胡姆里市的选民注册中心今天(22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16时)左右也遭遇自杀炸弹袭击。

  普勒胡姆里市的安全机关工作人员向阿媒体透露,这起最新发生的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10人受伤。

  另有消息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布对22日上午喀布尔选民注册中心的炸弹袭击负责。

  4月16日,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亚历山大·拉宾中将曾警告说,目前阿富汗境内活跃着1万余名来自各国的极端武装分子,其中大部分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

  阿富汗军方之前也透露,阿富汗境内目前至少有300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主要在阿北部和东部地区活动,已成为塔利班武装之外阿富汗安全局势的又一大威胁。

  据阿富汗媒体4月16日报道,今年以来,阿富汗军方加紧了对“伊斯兰国”武装的清剿行动。仅在阿富汗中北部的朱兹詹省,阿富汗军方在过去4个多月间就至少打死了9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