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桂林发生龙舟翻船事故造成11人死亡6人失联

发布时间:2018-04-21 20: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桂林4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今天,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敦睦村发生一起龙舟意外翻船事故,造成57人落水。截至今天19时20分,已获救40人,5人送医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死亡11人,6人失联。

    据桂林市委宣传部通报,此次事故系敦睦村村民私自组织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当日13:40,其中2艘龙舟意外发生侧翻。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发生翻船的地点为一处拦堰水域,拦堰上下游有一定落差,水流湍急,龙船翻覆后,多名村民选择跳水逃生。

    事情发生后,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工作指示,要求秀峰区委、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做好以下工作:第一全力以赴抢救溺水者;第二全力以赴搜寻失联者;第三做好善后工作。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秀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市直相关单位、甲山街道办事处等负责人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下设搜救综合协调组、现场处置组、善后事宜协调处置组、伤员救治处置组、心理疏导工作组、水上安全整治工作组和宣传工作组共7个工作组,全力开展搜救、救治、善后和调查工作。目前,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