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意大利国家队新帅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8-04-20 19: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4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一身得体的西装、花白的头发和胡须整理十分精致,当科斯塔库塔又一次出现在中国球迷眼中时,他已经不再是曾经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稳若磐石的后防中坚,而是肩负着意大利足球复兴重任的足协副主席。

  科斯塔库塔受邀来到上海参加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作为意大利足球的代表,科斯塔库塔与中国的企业、媒体以及G-EXPO的官方支持中超公司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他表示,在意大利自己的工作就是沟通和交流,“只有这样,才能帮助意大利足球进步。对于中国也是一样,通过G-EXPO或者其他的方式,建立起中欧足球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会。”

  中国和意大利足球均为俄罗斯世界杯失意者,球迷也都关心着两国足协在国家队层面上的互动。科斯塔库塔表示:“在我的理念中,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层面是相关联的,如果俱乐部没有让年轻人有机会多比赛,国家队也无法发展和进步。这两者是相互关联、紧密联系的。”科斯塔库塔强调,目前意大利的各级青少年国家队都进入了欧青赛的决赛圈,意大利足球的基础还是不错。对于大家关心的意大利下一任主帅的问题,科斯塔库塔卖了个关子:“我只能说我心目中的那个人选,他们目前还在自己的岗位上。一个月后,等到联赛结束,大家就能知道了。”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