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首提“三年50%回购”政策

云度π3勾勒新时代出行场景

发布时间:2018-04-19 05: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真齐

  如今,电动汽车绿色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不过仍有一些消费者对“电动汽车保值率如何?”“电池的使用寿命有多长?”等问题心存疑虑。

  近日,在云度汽车π3的发布会上,云度汽车发布了“三年50%回购”政策,试图以这一业内首创性举措打消人们对纯电动汽车的疑虑。云度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葆旭东坦言,“回购给消费者提供了重新选择的权利,是对消费者最大的真诚。”

  有分析指出,云度之所以敢于提出“三年50%回购”政策,一方面是出于对消费者的诚意,另一方面也彰显了企业对产品的信任。“一直以来,人们只关注电动汽车的巡航里程,对于其他方面的关注度不高。云度π3不仅要跑得远,更要跑得舒适。”云度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林密表示,作为一款纯电动正向开发的新派纯电SUV,云度π3在设计之初就通盘考虑新能源汽车消费需求,在颜值、驾控、安全和智联方面都有创新设计。

  例如,通过专属App和智能语音助手小π,用户可实现对云度π3的远程车辆控制、车辆安防、智能预约充电、行程计划设置、导航等功能,让汽车像手机一样成为生活中的智能移动终端。

  动力方面,云度π3配备高达90KW的高效电机,最大扭矩达到270N·m,提供了节能等多种驾驶模式。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251km,60km/h等速工况可达350km。此外,π3还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超长三电质保,免去了消费者对于动力电池的担忧。

  据介绍,推出π3只是云度今年走出的第一步。林密表示,云度将在福建湄洲岛建立全球首个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特色小岛示范区,并将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应用在云度的第三款产品π7上,为其搭载L3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产品将在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9年正式投放市场。“未来,云度将再次提速。”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